0%

smartfoxserver 2x 学习笔记二

使用一段时间后,对smartfox server 2x(sfs) 有些心得,记录下来 。

1 sfs 的事件驱动模型很好用,这个在以后自己编写时间驱动的时候可以参考实现 。

2 sfs 事件dispatch 的时候,要runOnUiThread(new Runnable()  {  code here } );

不然会涉及到android里面的线程安全问题。

3 可以自定义类,继承com.smartfoxserver.v2.protocol.serialization.SerializableSFSType ,这样服务端和客户端都可以传递类的实例变量,大大方便传递自定义数据。

4 可以使用UserVariable ,传递和每个用户相关的变量。

5 sfs使用jetty server ,可以编写自己的servlet ,用来实现文件的上传,下载,利用android http传输数据,避免给sfs代理过大的负担。

6 多次登录后,发现有时候再也登录不进去了,可能是extension 写的有问题,尽量在extension里面做好try catch finally ,避免出现错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