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关于

这里是openkava 的blog,关注程序开发的一切技术。

ZZ 表示转载的文章,如涉及版权,请和我联系删除。

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关于以下技术的文章:

移动开发技术,ANDROID ,IOS,WINDOWS PHONE平台开发,企业ERP开发,动态脚本PYTHON ,OPENGL ES 3D技术,游戏开发技术,HTML5 ,JAVASCRIPT ,MYSQL,AMAZON EC2 ,GOOGLE GAE ,GOOGLE CLOUD SQL 等 。

本站发展历程: 2010年,正式把所有的blog移到这里,租用godaddy的空间,记录生活和工作上的一些心得。

下面是关于我的个人介绍,写在这里权当凑字数啦。

职业:软件开发,开发经验6年,管理经验3年;

工作上使用的技术:C#, SQL SERVER 个人使用的技术:PYTHON,PHP, CSS, JAVA ,ANDROID ,object-c 等等

联系我请发邮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