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android 应用内购买技术要点 一

1 目前使用3.0 版本,支持 managed  和subscription 。

2 managed product 支持消费 ,消费后可以再次购买,也可以用于一次性购买,在自己的代码中处理逻辑,subscription 用于每月或每年订阅 。

3 首先要google上传签名过的apk , 建立managed product 和subsctiption ,设定价格,描述等信息 。

4  在发布控制台中,设置测试账号 ,测试的账号不能喝发布的账号一摸一样 ,否则不能买。

5 从apk发布控制台这个apk的public key ,贴在apk中的security.java 中。

6 重新编译上传签名的apk到发布控制台,并且要运行同样签过发布证书的的apk才能测试成功,否则会出现错误:“this version of the application     is not enabled for in-app billing”

7  安全建议,不要在apk中明文显示你的public key ,至少做加密处理或从你的服务器获取。 在每次处理购买过程中,使用payload 来验证来回的相应。避免中间人攻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