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smartfoxserver 2x 学习笔记一

开服多人在线联网游戏或聊天室,smarfoxserver是个笔记好的工具,

社区版本有100个并发连接 ,再多的要付费的。

官方网站的api和例子很全,这里记录一些官方没有提到的学到的东西。

1 smartfox server  使用jetty作为内部服务器 ,可以使用 java ,python 写Extension 。

当然也可以写Servlet  ,目前只有python的例子,可以动态编译运行。

安装很简单,在linux下,下载,解压 ,进入 SFS2X/   可以作为服务或命令窗口运行。

在 config 下面有个配置文件server.xml,改一下绑定的外网地址,才可以在外面登陆访问。

在 jetty/jetty.xml 里面可以配置 管理界面的服务端口 。

2 sfsclient.send(LoginRequest(“username”,”pass”,”zone”,ISFSObject)

最好一个参数可以附带自己的客户端传过去的信息。

在客户端发送登陆请求之前,不能发送ExtensionRequest

3 sfs 客户端支持 android ,flash ,ios ,unity 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