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安装苹果习惯mac os lion 到笔记本

这里有教程:

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893935-1-1.html

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948500-1-1.html[看这一篇教程足矣]Win7下安装原版Lion 10.7.2[附上Y450完美驱动以及全部工具]

自己总结:

1 划个分区,至少20G给mac os lion系统用。 划个6G分区,用来放安装盘的内容。

2 利用一系列工具,把lion系统盘的东西拷贝到6G的盘里面,要包括破解的文件

3 利用工具引导,从6G的盘启动,一路下去就安装好了。

4 最难的是驱动,安装好了,可能有些驱动没找到,只能自己一步一步测试了。

5 最好系统的盘划个10G左右,可以做ghost测试,这样有问题恢复比较快。

成功安装了三星笔记本电脑 R728 ,显卡驱动可用,就声卡不行,再试试看。

用虚拟机速度慢,如果开发不可行,可以用来测试。